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干部做廉政承诺暨学习《监察法》、认清反腐形势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按照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总体安排,2018年6月7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做廉政承诺及“学习《监察法》,认清反腐形势,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集团公司两级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外派合资公司高管以及关键岗位、重要环节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集团公司新提任干部的代表上台郑重做出廉政承诺,3名新提任干部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递交签订的廉政承诺书。新提任干部做廉政承诺既是上级党委、纪委的做法,也将成为燃气集团公司一项制度。通过廉政承诺的方式,进一步明晰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责任要求,增强了新提任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

 

随后,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同志结合《监察法》的学习,做了题为“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的报告,从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深入讲解了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分享了对监察法的学习认识,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局势和主要举措,特别是深入剖析了我市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局势,提出国有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6个方面措施,具体指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该怎么做的5条要求,讲课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对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党员干部个人提高廉洁意识和廉洁从业水平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