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燃设计院广东惠州丰达电厂LNG气化站项目成功投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6月8日上午9点,由武燃设计院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的丰达电厂LNG气化站项目投产揭牌仪式在广东惠州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丰达电厂LNG气化站是深圳能源集团首个产业协同示范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6月6日开工,2018年4月30日顺利完成设计、建设、调试等各项工作,项目最大瞬时供气能力达到44000立方米/小时,并顺利通过双气源并列供气、点供站单独供气测试,各项性能达到设计指标,圆满实现了总承包合同的交付条件。 

在揭牌仪式上,深圳能源集团公司王平洋总裁对该项目的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项目建成投产有利于打破广东省内气源垄断的局面,降低丰达电厂综合发电成本,提高气源保障能力,为降本增效工作探索了新路,为深圳能源集团公司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 

惠州丰达电厂LNG气化站项目的建成投产为设计院EPC走向全国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标志着武燃设计院EPC将由此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深圳能源集团公司副总裁郭志东、集团燃料物资部、安生部马总、武燃设计院董事长李俊、副总经理程心宇及深圳能源集团珠海洪湾、东莞樟洋等八家电厂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