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工程精细化管理及“廉政进项目”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及落实城投集团“廉政进项目”工作要求,6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在江汉六桥汉阳岸接线PPP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工程精细化管理及“廉政进项目”现场会。集团公司张正发董事、投资发展部、纪检监察室、所属各相关单位项目建设、纪检分管领导及集团系统外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江汉六桥施工现场,直观地体验和了解该工程在安全文明施工及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交流会上,工程公司、设计院、安宇监理公司分别就江汉六桥PPP项目及国家存储器基地总承包项目从安全文明施工、工程精细化管理及质量、进度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集团纪检监察室传达了城投集团“廉政进项目”会议精神并对“廉政进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

 

最后,集团公司张正发董事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并从领导重视、精细化管理提升、各方支持、措施落地等五个方面对工程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还从提高认识、成立领导专班、加强环节管控等方面对“廉政进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将燃气、道路市政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廉政工程、阳光工程。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的开展为各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通过集体廉政承诺宣誓,为推进“廉政进项目”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来稿:集团投资发展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