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29日,市燃气集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先进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本次受到表彰的40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天然气公司武昌管线所党支部委员韩俊伟、高压管网公司党员韩政和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以视频宣贯的形式,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6月“支部主题党日”展示活动进行观摩学习。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全面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总结了集团公司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加强和改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主线抓党建:立足“强引领”,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总揽全局作用,立足“强创新”,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强融合”,把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二是要强化机制抓党建,实现党建点评分析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建目标考核工作、先进培养选树工作“四个常态化”;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树立目标、建设队伍、强化作风,切实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让党旗飘扬在集团改革发展的每条战线上,飘扬在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武燃集团实现“气贯三镇、吐纳荆楚”的发展目标提供源源不断的能源动力作出新的贡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集团公司党委还带领群团组织,先后开展了基层党支部调研、革命老区传统教育、杨泗港在建大桥参观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斗鱼直播、“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更好地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