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党群心连心,圆梦微心愿,市燃气集团七月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7月3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切实关心群众,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带领党委工作部和集团本部党员代表到北湖正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党群心连心,圆梦微心愿”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送上一份份饱含着关爱的礼包,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了存在的实际问题。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企业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引导市燃气集团党员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增进社会和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关爱群众、奉献社会、释放爱心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