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陈瑞峰常务副市长一行调研安山LNG储气库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1

7月9日下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副市长汪祥旺、副秘书长陈红辉一行到高压管网公司安山LNG储气库调研项目扩建进展情况。该项目是为满足国家发改委对地方政府天然气储备能力的要求而开展。 

陈瑞峰常务副市长及相关领导参观了安山LNG储气库生产库区,详细了解该储气库功能、定位、规模及生产工艺,并对市燃气集团及高压管网公司为保障我市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民生用气平稳供应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陈瑞峰常务副市长就安山LNG储气库项目扩建工作召开现场座谈会。燃气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分别从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建设方案、进度计划、建设运营方案等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市政府及各审批部门对项目建设过程给予支持。 

汪祥旺副市长表示,希望建设单位尽快做好前期工作,在充分考虑安全因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比选技术方案,并对项目建设投资方式提出了建议。 

最后,陈瑞峰常务副市长针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安山LNG储气库项目扩建工作;二是要求建设单位梳理项目审批流程,加紧办理各项手续;三是建议项目投资方式与一期项目保持一致;四是要求项目建设工期遵循“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压缩前期手续办理时间,确保项目建设周期符合工程质量要求。 

市发改委、市城管委、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以及江夏区政府主要领导、市城投集团总经理李兵、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汪志勇、市燃气集团董事兼高压管网公司执行董事康志刚、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傅占明、高压管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北宁等陪同调研。(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