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1

2018年7月11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集团公司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燃气集团公司安委会副主任尹卫东主持。 

集团公司安委会办公室对市燃气集团2018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向安委会做了汇报,并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天然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物业服务公司三家公司法人进行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述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汪志勇对燃气集团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是关系员工生命安全、职业健康的核心基础,关系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二是安全管理工作要不断提高管理能力与水平,加强安全管理的科学化、合理化,常抓不懈的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隐患治理,特别是针对应急管理工作,要能够按应急管理原则,迅速反应,快速处置;三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要形成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严格组织安全文化活动,防止形式化,建立客观公正的管理标准和要求,实现安全生产工作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四是认真抓好当前高温、防汛等季节性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合理的组织好重点区域、重点任务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强化各单位的信息报送工作,按政府文件要求做好公共服务行业的值班工作。(来稿:集团安全保卫技术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