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领导慰问蓝焰油气公司一线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热浪袭人。连续的高温天气极大的考验着蓝焰油气加注站的每一位员工。为了确保安全运营,广大一线员工依旧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日常工作,默默挥洒着汗水。

7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吴文、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和集团汪志勇董事长一行到蓝焰油气公司徐东站亲切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们。吴书记亲手为员工发放了慰问物资,代表城投集团公司向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和关怀。随后,吴书记悉心叮嘱场站管理人员要切实关心爱护好坚守在战高温第一线的员工,做好高温情况下的岗位安排,避免员工疲劳、中暑,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慰问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 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