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1







7月23日-27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天然气公司武昌管线所抢修中心、高压管网公司安山LNG运行管理部、工程公司江汉六桥PPP市政项目部等12个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近400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和组织的关爱。 

在慰问现场,集团公司领导与现场职工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好时间,增强高温操作安全意识,严防中暑。同时要求现场管理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设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安全健康权益。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为燃气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目前,集团系统各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正结合生产经营工作特点和天气状况,陆续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本网综合报道)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