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工程公司黄家湖大道跨青菱河桥贯通 8月底具备通行条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0

8月中旬,随着最后一片预制混凝土吊梁安装完毕,黄家湖大道北延线控制性工程跨青菱河桥正式贯通。后续将进行路面铺装、刷黑等工序,预计8月底可具备开通条件。 

黄家湖大道位于武昌白沙洲黄家湖东侧,该路段原本只有24米宽,向南通往江夏大桥新区,北端止于青菱河。经过全面改造施工,黄家湖大道将拓宽为40-60米、双向8车道,还将跨越青菱河和三环线向北延伸,与新建的烽火路相连,形成一条新的南北贯通的城市主干道。由于跨青菱河桥位于进出军运村的主通道上,桥梁的护栏将借鉴长江大桥的灵感设计雕花装饰,路灯则采用可感知光线自动启闭的智能型灯具,对其他附属设施也将进行精心设计。 

随着跨青菱河桥的贯通,青菱河也将进行综合整治,除将河道拓宽一倍外,还将在河边建设步道和绿化等,方便市民休憩和游玩。(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