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燃设计院喜获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安全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3

2018年8月21日,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一期)安委会和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部联合授予燃气集团所属武燃设计院“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一期)天然气系统包安全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一期)是国家级重点工程,该项目以芯片制造环节为突破口,集存储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晶圆生产与测试、销售于一体。项目在燃气集团及所属武燃设计院、工程公司团队的精诚团结、紧密配合下,积极践行燃气集团精细化管理有关规定、快速适应国家级项目管理的严格要求,最终在国家储存器基地项目(一期)的几十家平行包商中脱颖而出,以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项目“安全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实现了武燃设计院在工程总承包工作中“做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经营理念,为今后继续承接同类型总承包项目积累了实践经验,为拓宽总承包市场奠定了基础。(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