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高压管网公司喜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联合发文,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高压管网公司喜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安康杯”竞赛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应急管理部联合发起的全国安全生产最高荣誉奖杯,成为企事业单位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形式。 

近年来,高压管网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持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的重要载体,紧密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层层抓落实,强化安全责任,不断拓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宣传、培训,树立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调动全体职工参与“安康杯”竞赛,在企业营造出良好安全氛围,从而在公司内部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保障了企业安全生产。 

高压管网公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全面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