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2018年9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尹卫东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总经理黄峰、党委副书记龚必安,安全保卫技术部、办公室、资产管理部、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综治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9月4日全市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9月7日城投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燃气集团公司前一阶段地下空间专项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汪董事长针对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整治地下空间存在的各类隐患;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限期完成整改;四是要强化追责、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