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深化与中石油合作 增强我市天然气保障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9月14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惠、武汉天然气高压管网公司执行董事康志刚三方就中石油增资武汉天然气高压管网公司项目签订了增资扩股框架协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祥旺出席签字仪式并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汪祥旺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多年来给予武汉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石油充分利用资源技术优势,不断增强对武汉市的气源供应保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惠表示,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长期以来,南方分公司高度重视和关心武汉市天然气利用产业发展、清洁能源的稳定供给,通过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互利共赢。 

签字仪式由市政府重点办周玉珍副主任主持,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总经理、市能源局王永胜专职副局长、市城管委罗少斌副主任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