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国家交通运输部到武煤百江公司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2

9月20日上午9时,国家交通部检查组一行3人到武煤百江公司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采取了全方位覆盖与穿透式检查相结合方式,打破了以往单纯运输业务检查模式,围绕运输业务,对公司储、灌、运、销各链条的安全架构、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及隐患排查治理、消防演练预案等制度台账进行了检查。国家交通部检查组对武煤百江公司安全工作与危运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 

省交通运输厅王伟处长、市交委李崇明处长、运管处杨宣东书记、运管处熊建华处长等,武煤百江公司常务副总焦阳、副总经理胡明霞陪同检查。(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