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管理,确保集团系统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依法依规、有序开展,集团公司工会于9月21日下午在12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舒胜前来授课。培训中,舒主任围绕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及工会经费实施中的有关问题,结合工作中的案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大家一致反映此次培训十分及时,很有收获,对做好当前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正发,集团工会经费管理人员、所属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及工会财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