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组织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并赴水务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9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城投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根据2018年度党委工作要点安排和干部培训计划,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各基层单位的61名党组织书记和26名党务干部参训,确保了“基层支部全覆盖”。 

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三提”学习目标: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深刻领悟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升水平、明确责任,争做优秀务实的党务工作者;提振精神、落实要求,确保培训任务取得成效。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政治学博士明庭权教授,以自己独创的思维方法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多维度、多角度、多层次辅导全体学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形成、主体内容、主要特点、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 

城投集团党委工作部熊部长结合到场学员的工作实际,结合党委和党支部两个组织层级的特点,重点讲解了"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和实务"。 

“武燃武水,同心向党;交流经验,共同提升。”当天下午,在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带领下,全体学员积极“走出去”,到全国第三大自来水厂、武汉第一大自来水厂宗关水厂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同志也来到会场,她饱含深情地说:今天的经验交流会正展现了“花好月圆一家亲,秋高气爽燃水情”,燃气和水务如亲兄弟,今后希望在党建、经营、群团各方面都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取长补短。 

宗关水厂党总支书记龚丽媛同志、天然气公司武昌管线所书记彭宏智同志、水务集团洪山营业所党建品牌负责人张丽同志、高压管网公司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程曦同志分别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和党员发展四个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交流会尾声,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投身党务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真学、真懂、真用,在工作中更实、更活、更新,持之以恒“以学求变,以学促干,以学求新”,为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 

当天,在水务集团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燃气集团全体参训人员还参观感受了武水百年文化展厅、制水工艺流程、中控系统和“王琼劳模工作室”等。(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