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武燃篇”征文·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充分展示市燃气集团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9月29日下午,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燃气集团公司工会、党委工作部共同举办了“中国梦· 劳动美· 武燃篇”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军运会征文·演讲比赛。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总经济师邢耀霖、工会副主席申志忠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从今年6月份活动启动至今,整个过程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全集团共有10个单位,200余名选手参与征文投稿,在各单位甄选推荐优秀演讲作品基础上,集团评审委员会认真审稿、层层筛选,最终30篇征文入选优秀征文集,其中12篇获优秀征文奖,13位演讲作品进入决赛。 

29日下午,来自集团系统各单位的13名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以《携手共筑中国梦•青春无悔谱华章》、《城市因我们更美丽》、《无悔青春》等为题,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燃气人的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燃气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最终,集团本部张丽雯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刘昊、冯雪、范三利获演讲比赛二等奖,杜丽娟、刘泉、杜鹃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杜丽娟、张军获征文比赛一等奖,叶军、张丽雯、李乐、杨祖成获征文比赛二等奖,孟嘉栎、李诗卉、韩建立、唐武华、杜鹃、吴琼获征文比赛三等奖;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获优秀组织奖。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职工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