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南湖片区首个天然气24小时自助营业厅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23日,南湖片区首个天然气24小时自助营业厅正式对外营业,该区域约10万天然气用户可随时自助办理充值和圈存业务。

本次启用的24小时自助营业厅位于丁字桥南路558号G8栋12号商铺(公交车804终点、806终点),紧邻天然气公司南湖保利公馆营业厅。此前该公司在南湖中央花园客户服务店设有24小时自助充值点,而本次启用的保利公馆24小时自助营业厅则具有更为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服务设施,厅内设有一台自助充值机和一台圈存机,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后进行IC卡圈存,也可以直接携带IC卡和银行卡到充值机处自助缴费。 

24小时自助营业厅的启用有效延伸了营业厅的服务时间,扩大了服务区域,可以有效分流营业厅业务量,缩短市民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