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党员学习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根据集团公司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及党员培训安排,举办了2018年度第二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武汉市委党校章茂龙教授授课,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章茂龙教授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从政党与政党的章程及党章发展历程,《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全面的、系统的、有联系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党章。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性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要坚持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贯彻学,把党章作为“口袋书”,学懂、弄通、做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与基本知识和领会精神实质结合,与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结合,与工作实际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武燃集团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的力量。(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