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6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尹卫东、安全保卫技术部、部分基层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市城管委关于做好老旧社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 

尹卫东副总经理针对下阶段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燃气用户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到用户安全是燃气企业生存之根、立足之本;二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对燃气集团公司2018年开展的用户安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文件要求全面开展大检查;三是针对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文件要求自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企业制度、流程、执行、监督管理、记录等环节严格管控,完善基础管理;四是各单位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采取各种措施、方式和方法,加强用户安全宣传工作;五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