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与燃气集团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凝发展之识,聚共建之力,谋提升之策。10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与市燃气集团党委在燃气集团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阳逻站开展了“红色引领 先锋同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凯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殷楚娟同志带队参与,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江强生同志、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同志出席活动。 

交流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后,实地参观了阳逻站工艺区、朱文平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调度中心,切身感受了燃气集团的党建文化。

 

交流会上,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殷楚娟介绍了机关党委“进企业,树红旗”党建品牌的创建情况和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意义。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介绍了燃气集团党委工作情况。殷楚娟同志与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责任书,并为现场5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送上了由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和市燃气集团党委共同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卡”。

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江强生同志也向这5名党员同志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书籍《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希望他们从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中汲取力量,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会上,燃气集团支部品牌“红色管网卫士”、“红色服务驿站”负责人交流经验;党员代表提党建、企业发展工作建议;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谈体会谈感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江强生同志表示,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深入企业基层一线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对市城投集团、燃气集团的信任。本次燃气集团承办的党建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值得肯定。未来,希望燃气集团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让党建工作更加标准、规范、精细、严谨,在发挥党建引领经济工作上下功夫,做得更细、更实,具有燃气和时代特色。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凯同志对创建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对市燃气集团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燃气集团坚守偏远地区场站,确保生产稳定,开展多样党建活动,党员职工们立足岗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以党员先锋作用助推企业中心工作,树立了窗口行业的良好形象。周书记还对城投集团及燃气集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个进一步”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爱岗敬业,保持窗口品牌形象;进一步关爱党员和职工,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保障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创新智慧燃气,做好大数据收集分析工作,为“汉派国资”的加速崛起做出自身贡献!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市燃气集团党委及所属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工程公司、设计院、武煤百江公司、蓝焰油气公司的50余名党员代表全程参与了本次共建活动。(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