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关于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紧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9

2018年11月7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关于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紧急会。会议由燃气集团张正发董事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11月7日上午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紧急会议主要精神,对燃气集团涉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志勇董事长就燃气集团如何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专班,建立组织管理体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重点、抓落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三是精心准备、积极应对,各相关单位要立即开展自查自改,积极做好工程现场相关环保资料整理,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确保信息畅通。 

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权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来稿:集团投资发展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