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11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150位党员代表前往银兴乐天影城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学习时代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电影《邹碧华》以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用倒叙的手法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真实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让人倍受感动。 

市燃气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电影《邹碧华》,通过将学习先进典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队伍对标榜样的热情。观看电影后,广大党员同志被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立足岗位、忠诚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推动新时代武汉燃气事业发展跨越中去。(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