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江汉六桥汉阳接线二期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春节前高架段有望通车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工程公司承接的江汉六桥汉阳接线二期工程,目前已进入施工冲刺阶段,春节前高架部分有望竣工通车。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对接江汉六桥汉阳接线一期工程,途经古田桥的车辆可直接经龙阳湖立交左转进入二环线和鹦鹉洲大桥;未来还将通过龙阳湖大桥,直接向南上三环线和杨泗港大桥。届时,不仅可以缩短硚口区与汉阳区乃至武昌区的通行时间,还将很大程度上缓解知音桥的通行压力。 

江汉六桥汉阳接线二期工程是武汉市首个PPP市政高架桥项目,起于汉阳大道,止于龙阳湖北路,通过龙阳湖立交匝道与墨北西延线顺接,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形式建设,红线宽度为50米,主线高架全长约1316米,道路全长约776.5米。工程公司承建的部分为整个二期工程中,受周边因素限制和影响最大的一段,工地上方有三条高压走廊需整体抬升高度、周边待拆迁的厂房民房数量较大、施工断面受影响等均给施工带来一定困难。 

工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江汉六桥项目部调集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尽全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江汉六桥汉阳接线二期工程高架段通车。(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