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天然气公司荣膺第四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最佳实践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1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宝立方中心隆重举行。燃气集团所属市天然气公司从全国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 “最佳实践奖”,公司技术策划部徐炜的微课作品《怎样判断CEA中箱沟是否合理?》荣获大赛优秀作品奖。 

本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赛事持续9个月,共有507家企业报名参赛,6000多门微课作品参与评比,全国23个赛区的比赛同步进行,经过各赛区初赛、复赛、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天然气公司的微课作品在全国百强作品中脱颖而出。本届比赛共有6 家单位获得大赛“最佳实践奖”,除厦门航空、阳光保险、深圳供电局等单位外,天然气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燃气企业。(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