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开展宪法暨用气安全宣传“志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清朗的阅读声响彻天空。2018年12月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市燃气集团及所属天然气公司组织近30名“志气”志愿服务者在金色雅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冬季安全用气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城投集团公司内控中心主任涂人宏,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落实宪法宣传工作,引导更多市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现场,来自燃气基层一线的“志气”青年志愿者代表向现场的社区居民积极宣传宪法知识,讲解燃气法规、冬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广大居民提出的用气疑难问题。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丰富的居民互动活动,通过宪法章节朗诵、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和燃气用户的积极响应,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被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E线栏目报道。(来稿:集团内部风险控制部、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