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天然气冬供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12月5月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冬供工作专题会。对进入冬供以来的工作进行调度,研究部署下一步应对雨雪低温天气的保供工作。 

会上,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分别汇报了近期冬供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与会领导、职能部门对冬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与要求。  

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峰对下一阶段冬供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充分发挥联合调度的作用,合理安排月度和日计划;二是高压管网公司密切关注供需缺口变化情况,在极端情况下,按市迎峰度冬应急预案的要求,适时报请市能源局批准启动安山LNG储气库进行调峰;三是做好冬供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天然气用户户内及场站运行安全。 

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充分肯定了近期冬供工作落实情况,对下一阶段冬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冬供工作关系到全市社会经济平稳运行,关系到全市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特别是岁末年初重大活动、重大节日较多,要进一步提高冬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气源组织工作,精准掌握用户侧的需求变化,合理安排好供气计划。三是要做好应急状态下的气源保障工作,合理组织生产经营,各项应急预案再优化再完善。四是做好冬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场站设施安全平稳运行及员工作业人身安全,加大入户安检力度,保障用户户内安全。五是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处理好用户用气诉求。六是做好冬供相关政策的争取和落地工作。七是做好冬供期间信息报送以及冬供宣传工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尹卫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蓝焰油气公司、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安全保卫技术部、财务部、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来稿:集团企管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