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2月7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召开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关于做好冬季低温雨雪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会议精神,还对《武汉市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方案》进行传达布置。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对当前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组织管理,落实责任;二是要加强气源组织调度,确保冬供期间的燃气供应;三是要加强各类应急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了会议。(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