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李兵总经理一行到天然气公司调研指导冬季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2月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总经理李兵到天然气公司调研指导天然气冬季保供相关工作,并对寒潮天气保供安排作指示,要求切实做到保供应、保安全、保服务。

 

在天然气公司调度中心和热线中心,李兵总经理听取了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康志刚关于当前天然气供应形势、气源调度、各项保供工作的开展及后续保供措施的汇报,详细了解天然气管网运营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热线呼入变化和市民诉求热点。他要求,做好科学调度保证供应平稳,切实保障各项安全和服务保供工作,有效应对寒潮,落实信息报送,同时做好24小时值守岗位职工的生活保障。 

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汪志勇、市城投集团应急办副主任李杰陪同调研。(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