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严格落实 “两个责任” 燃气集团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市燃气集团公司于12月19日下午到天然气公司开展经营班子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燃气集团党委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市天然气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含股东方外派管理人员)及关键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谈话活动。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由于体制机制及社会文化背景等方面的差异性,市燃气集团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合资公司党建工作的创新。谈话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结合今年以来八项规定检查、信访件查办及上半年电视问政反馈问题的情况,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在落实八项规定、招投标、延伸服务工作中加强监督管理和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合资公司进一步转变观念,掌握政策,立行立改,建章建制,树立新习惯新做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向股东方香港中华煤气公司对管理体系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天然气公司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国企管理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有效融合国企党建要求与合资企业的关系,依法依规治企,彰显党在合资企业中保驾护航的作用。

最后,李兆忠书记提出,燃气集团及所属单位要正确认识合资企业中法人治理结构和体制机制的差异性,把握好带有全局性和根本性的企业发展决策,股东方之间要形成共同制定、共同执行、共同维护、共同发展的经营管理体系,推动合资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共同前进。(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