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武燃学院”启动干部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燃气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助推市燃气集团长期战略规划的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2018年12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利用“武燃学院”平台,全面启动干部培训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集团本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及基层单位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共100余人参与了培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主持培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乐于学习,切实增强自我提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能力;三是勤于学习,持续打造制度化规范化的干部培训体系,并鼓励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经营管理工作的实际能力,以实干担当展现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


首期培训,集团党委瞄准燃气行业特点和经营管理工作实际,邀请武煤百江公司张良鹏总经理围绕“领导力与公司治理”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做交流分享。张良鹏总经理“团队长的四个必须”为切入点,解读了企业管理的“统领之道”;并结合武煤百江公司近两年的工作实际,从“改革、管理、经营、文化”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治理的“驾驭之道”。讲授中既有核心要义的总结归纳,又有丰富详实的举例实证强的学习价值和示范效应。


2019年,市燃气集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训的计划性、针对性,积极发挥“武燃学院”作用,根据受训对象、岗位职责、重点任务实际及前期摸底调查的需求情况围绕公司治理、安全生产、资产管理、风险防控、投资开发、项目管理、企业党建等10余个主题,按照“每月一期”的计划,持续开展干部培训工作。(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