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湖北新宏泰集团与武燃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点,湖北新宏泰集团与武燃设计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签字仪式在武燃设计院406会议室进行,武燃设计院董事长李俊、湖北新宏泰集团总裁何勇代表双方企业签字。湖北新宏泰集团副总裁、市场总监熊强,办公室主任谢丽红,湖北新宏泰市政集团市场部张志鹏,武燃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双方就发挥在各自领域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及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项目策划、工程咨询、建筑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燃气热力、分布式能源、EPC交钥匙工程等多领域发挥各自特色,深入开展合作达成协作意向。 

武燃设计院总经理李沅表示:当今能源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武燃设计院将抓住机遇,增强研发动力,不断提升研发水平,续写发展新篇章。武燃设计院董事长李俊强调:期待此次合作,希望今后能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湖北新宏泰集团总裁何勇也表示:今后双方将通过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以及工程材料供应链平台,推动可持续发展。 

湖北新宏泰集团是一家以投资为主导的多元化发展综合型实业集团公司,2018年产值60个亿,未来三年预计达到200个亿。其业务板块涵盖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市政路桥、园林景观、物流贸易等多项领域,其在经营战略上以公共基础设施投资为龙头、建筑为基础支撑。战略合作协议书签订后,武燃设计院将正式进入湖北新宏泰集团分包商长名单,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为促进武燃设计院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再做突破注入了新鲜动力,也为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互补双赢、推动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