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有力推进军运会配套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1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张正发董事带队赴东西湖体育中心、沌口体育馆等地检查“军运会”燃气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及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并在车都天然气公司听取了天然气公司关于军运会场馆保供的专题汇报。

燃气集团及所属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军运会配套项目建设和服务工作,对承担供气保障任务的14座场馆、36个接待酒店,全部做到 “一馆一档”,并严格执行室内燃气设施“每周一查”,室外设施“每天巡察”。目前,天然气公司经营区域内已完成场馆供气建设项目5个,尚有4个场馆供气项目和5个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处于建设中,面对“工期紧、协调量大”等难题,天然气公司正和工程公司等建设单位通力配合推进中。 

专题会上,汪志勇董事长传达了“武汉军运会城市行动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提高站位,不辱使命,在工作全面落实的基础上不留遗憾得满分;一鼓作气,硬账硬结,在强化质量标准的基础上锁定时间节点保完成;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在领导身先士卒的基础上全员积极行动勇担当”。他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和解除可能存在的用气安全隐患,做好管网配套设施建设,加强信息报送与对外宣传,切实服务保障好军运会配套项目的建设和供气工作。 

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党委工作部、天然气公司、工程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