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管委到天然气公司调研安全及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9


 

1月7日,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辉权一行来到天然气公司,就燃气安全及冬季保供工作进行调研。 

当日下午,罗主任参观天然气公司大楼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在天然气公司热线中心,罗主任询问了居民用气较为集中的问题。在调度中心,罗主任听取了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康志刚所作的入冬以来天然气供应形势、保供工作及燃气管网运行情况的汇报。 

罗主任对天然气公司“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表示认可,他指出,燃气企业要始终坚持以市民安全为先,一如既往地做好天然气供应和保障工作,为武汉市民生保障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华、陈治勤及行政总监张定斌参加调研。   (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