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朱文平创新工作室”和技术能手李勋获市总工会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近日,高压管网公司“朱文平创新工作室”、天然气公司技术能手李勋分别被武汉市总工会赋予“武汉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大城工匠”的荣誉称号。

朱文平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8月,以武汉市劳动模范、江北管线所所长朱文平同志为核心组成,团队成员10名。工作室秉承“创新驱动、技术先行、安全为本、吐故纳新”的理念,紧密围绕天然气安全保供中的重点和关键点,开展技术攻关和创新活动,突破运行模式中的藩篱,不断破解安全管理与工艺技术中的难题,并将研究成果积极推广到全公司,为高压管网公司管理提升、降本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出了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大城工匠”--李勋同志此前在全国、省、市级多项燃气技能比赛中屡获佳绩,他以迅速准确处理各类燃气设备故障“快、准、稳湛技艺被同事称道,并练就了蒙眼拆装调压器切断阀的绝活,被誉为精通管网设备的“管道侠”。 

  集团号召全集团上下以“朱文平创新工作室”和“大城工匠李勋”为榜样,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提高员工职业技能水平,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为推进武汉燃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