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3

   2019年1月23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燃气集团安委会成员、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燃气集团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压管网公司、工程公司、蓝焰油气公司三家单位法人代表作了安全工作述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燃气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要点》。
   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汪志勇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对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级责任意识,适应新时代安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二、开展“科技兴安”工作,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实现人机良性互动;三、继续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打造学习型企业,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安全文化氛围;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预防”和“治理”并举,强化“预防”导向;五、继续做好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广泛开展社会化用气安全宣传培训,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