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携手同心迎新春 筑梦同行贺新年
   --武燃集团、光谷交通公司职工文艺联欢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2019年1月26日下午,市燃气集团、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9年新春职工联欢会”活动,来自两家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共计6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欣赏了由双方员工表演的舞蹈、演唱、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12个表演节目展示了双方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喜人成绩,营造出活力四射、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节目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的企业文化互动为燃气集团公司和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的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将促进双方合力为光谷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