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江汉六桥汉阳岸接线二期工程桥梁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2019年1月28日下午,工程公司承建的江汉六桥汉阳岸接线二期工程桥梁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在市市政质监站全程监督下,由天兴洲道桥公司、中建三局和工程公司等7家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地基与基础、墩台、支座、桥跨承重结构、桥面系等5个分部工程进行逐项验收,验收组实地查验了工程质量,听取了各项竣工验收报告,审阅了工程质量技术资料。最后,验收组一致认定:工程质量合格,安全及使用功能满足现行验收规范的相关要求,竣工资料完整,同意竣工验收。
  

为确保项目质量,建设过程中工程公司始终严抓质量管理,坚持“样板引路”,对桥梁工程各分部工程进行了首件验收,注重对首件工程的各项工艺、技术和质量指标的综合评价,树立样板工程,发挥示范效应,严防后续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问题,项目质量由此获得了相关方的肯定,施工的墩柱外观质量获得了道桥公司、PPP项目公司和监理公司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工程竣工之后不仅在硚口、江汉、东西湖、汉阳和沌口5个区之间形成便捷的交通网络,减轻二环线、三环线的交通压力,同时对黄金口开发区及沿线地区交通状况的改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