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刘子清副市长检查指导天然气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1月30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子清、副秘书长席丹与市城管委、市国资委、市应急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天然气公司检查指导保供工作。
 
    
 
当天下午,刘子清副市长等领导首先来到公司热线中心,认真听取了热线部门负责人对服务平台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耐心地询问了居民用气诉求情况。随后在公司调度中心,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向刘子清副市长汇报了公司保供情况、管网运营及管线安全保障工作。刘子清副市长对企业前期保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的运行工作,他强调,要把保障管网运营安全、做好市民服务作为首要工作,在提升经济效益、谋求发展的同时,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好我市天然气供应的安全、稳定。  
 
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天然气公司领导陪同检查。(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