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1月22日至25日期间,市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组成5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系统内的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劳模先进,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他们手中。 
 在看望困难职工群众时,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情况,并对他们的诉求和想法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和决心战胜困难。
 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劳模纷纷感谢集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谢组织的温暖关怀,并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上层楼。(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