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领导大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4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带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们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一大早,集团公司领导分成四组分别前往天然气公司北湖营业厅、高压管网公司横店调压站、市燃气应急抢险中心、蓝焰油气徐东路加注站、武煤百江汉口罐瓶厂和惠济路门店,每到一处,集团公司领导热情地与职工一一握手,送上亲切的节日祝福,并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地感谢,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温暖。
集团领导在现场还仔细询问了现场生产设备运行情况、节日期间安全和服务保障措施及员工排班等情况,叮嘱大家节日期间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弦,保障服务工作质量,尽最大努力方便、高效地解决客户诉求,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