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2月25日,燃气集团公司在附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9年工作大会。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正发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首先做工作报告,他从战略与改革发展工作稳步推进;基础管理水平实现提升;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加强;安全整体形势平稳可控;党建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集团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明确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目标和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康志刚同志和副总经理尹卫东同志分别宣读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 市燃气集团公司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高压管网公司、蓝焰物流公司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燃气集团公司所取得成绩,并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汪董事长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全面分析企业实际,对2019年集团公司的工作提出了16字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党建引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凝神聚力,共谋发展。在面对新的发展任务面前,要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前谋篇布局,在重点项目建设上继续发力;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继续强化基层党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鼓励担当作为,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敏锐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擅于用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四是要真抓实干。“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要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落实。

汪董事长要求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增强主动意识和紧迫感,锐意创新、强化管理,以崭新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来稿: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