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3月1日,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城投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邢耀霖同志和相关人员专程到会指导。

集团公司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并进行了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在认真梳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来自基层单位和本部部门的17条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收集班子成员互评意见10条,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会议准备。

会上,汪志勇同志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公司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互相批评能够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各位班子成员发言后,邢耀霖同志对集团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了燃气集团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麻”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二是要充分运用和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结合2019年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扎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党委工作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