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天然气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6

 

 

3月5日上午,根据市燃气集团公司整体部署,天然气公司党委在总部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志刚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方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同志到会督导,港方代表陈治勤副总经理列席了会议。

会前,公司党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认领问题,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突出“两个维护”、突出深查细照、突出开门见山、突出解决问题,为会议做好了认证细致的准备。

会上,康志刚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6个方面8项意见建议的落实整改措施以及工作成效作了说明。随后,康志刚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主题,摆问题、查原因,明任务、定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联系实际紧密,问题导向鲜明,整改措施扎实,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展现了对党、对组织、对班子、对同志、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

随后,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了点评。他指出,天然气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严肃,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能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汪志勇同志对天然气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用好民主生活会形式,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发展;二是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工作上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思想上的问题要找准原因努力改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落实政策引导,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四是突出党建引领,建立完善党建制度,深入落实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指导带动作用。五是积极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建立健全干部能上能下体制,同时积极发现人才和大力培养人才,激发干部队伍整体活力。六是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落实意见整改举措,集思广益,促进天然气公司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