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湖滨茗香 春景踏青 ——燃气集团女职工“三八”快乐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7日下午,燃气集团组织本部及二级单位女工代表来到东湖湖畔踏青、品茗。早春三月,风和日丽,各色梅花星星点点竞相开放,花前树下,大家纷纷留下美丽的倩影……

沿着习总书记及前国家领导人曾走过的湖滨小路赏景、踏青,绿树成荫、春风习习,使人留连忘返。

随后大家来到东湖之滨进行茶会品茗,在雅静的茶室里,茶艺老师从茶的饮用方法、饮茶的健康到茶道文化做了精彩而生动的讲述,尤其对茶文化古诗词的引用伴着古筝的演奏,更是让大家体会到了茶文化所蕴含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大家听得兴致盎然,很多人表示还是第一次这么全面、专业地接触到茶叶知识,收益匪浅。

       

一杯茶、一首诗、一段曲,大家话茶道、品茶香,在品茗中既放松了心情,愉悦身心,同时又提高了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集团公司工会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