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第一阶段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5

3月8日集团公司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启动。参加本次校园招聘的公司包括集团机关本部、天然气公司、武燃设计院、高压管网公司、工程公司、车都天然气公司共六家。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六家公司人力管理人员组成的招聘小组,先后参加了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的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天然气公司人力资源部夏翔经理主讲,对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概况、发展方向和经营业绩、新进员工人才培养规划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推介。招聘会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频,青年学子们在现场积极提问,纷纷投递简历。

此次宣讲活动是集团公司首次整合全集团人才需求、组队出击的一次全新尝试。推介活动综合利用海报、PPT、主持人主题演讲、现场答疑等多种创新形式,互动效果良好,现场火爆,参加两场校园宣讲会的应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次,现场和网络收到有效应聘报名表200余份,达到了提升燃气集团公司社会知名度的宣传效果。目前第二阶段的笔试面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此次招聘工作力争在3月底全面完成。 (人力资源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