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蓝焰自动化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8

2019年3月14日上午,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和慈惠街渔门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支部共建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汪志勇董事长代表燃气集团及自动化公司党组织向慈惠街渔门社区党支部赠送书籍,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蓝焰自动化公司总经理安文风、渔门社区党支部的毛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党员代表汪荣涛、刘雪波、康谊军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及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议,慈惠街李书记对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最后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开门办党建,与属地党组织打成一片的新颖形式,他要求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政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从思想上、政治上加深对党支部的认识,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吸引力;他要求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结合,促进生产经营工作再上台阶。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蓝焰自动化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