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全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和能力,418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会组织了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集团系统8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工会干校讲师宁鹏授课,宁老师详细解读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围绕企业民主管理,着重讲解职代会制度及工作流程。宁老师讲课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实用性强,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规范、有序开展工会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正发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务实创新开展工作;二是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规范、有序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集团工会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