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举办2019年第二期“武燃学院”干部学习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为了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综合素质,425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举办了2019年“武燃学院”干部学习培训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二级单位中层领导干部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管理创新为主题,特邀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王巍同志以“未来已来,唯变不变”为题进行分享交流。王巍同志以光谷天然气公司管理创新为实例,结合自己的管理工作做法和体会,从光谷公司项目部融合创新、服务站融合创新、延伸服务创新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治理中如何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以求""、求“新”的创新精神,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燃气集团党委要求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认识、来对待,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综合素养。要与时俱进,充分运用改革创新的思路,在实践中勇于探索、总结行之有效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为燃气集团的改革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将在今年利用“武燃学院”平台,围绕“燃气行业政策和发展动态、企业改革改制、经营管理创新、人力资源相关政策解读、资产管理及法律法规”等内容安排6次集中学习培训。 (党委工作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